花神在上

没微博,不补档,已退圈。
祝各位一切安好。

反派 1

*穿书文,双A,强强,狗血。

*腹黑心机的黑道大佬穿成霸总小娇妻。

*设定同性婚姻合法。










肖战醒来的时候正在一家安静舒适环境优雅的咖啡厅坐着,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,明明不久之前还在黑市进行地下交易,明明一切都谈妥,就在他以为稳操胜券十拿九稳时,后脑勺一疼便不省人事了。

 

向来叱咤风云呼风唤雨的他第一次阴沟里翻船,难免气急败坏。

 

妈的,只会搞偷袭的孙子,迟早要你好看。

 

他拿出手机准备给手下的心腹打个电话,却发现这好像不是他的手机,可屏保上又确实是他的照片。

 

怎么回事,好奇怪。

 

这照片他也不记得是什么时候拍的了,他也从来没有用自己照片做屏保的习惯。

 

输入解屏密码,密码错误。

 

肖战:......

 

真他妈日了狗了,这不耽误事儿吗,也不知道那些个兄弟怎么样了,有没有被打成筛子。

 

他起身准备离开,目光却被迎面而来的一位西装革履的翩翩公子吸引,那人生得一副好样貌,皮肤白皙下颚分明,眉宇之间的帅气中透着几丝贵气。

 

天菜啊。

 

肖战不禁看愣了神。

 

这个男人在他对面坐下,温文尔雅彬彬有礼道,“肖先生,我是你的相亲对象,王一博。”

 

相,相亲对象?

 

还有这种好事?

 

肖战一听,立马就坐下了,装模作样的理了理袖口,说,“你通过什么渠道得知我在这儿的?一般人可没这个本事。”

 

本来面无表情的王一博被他这话逗笑了,“肖先生说笑了,这相亲地点不是你选的吗,难道不是你通知我过来的?”

 

肖战:......

 

记忆混乱了?肖战完全不记得他有干过这种事,成天干着见不得人的勾当,忙着赚钱还来不及呢,哪还有心思去相亲。

 

王一博微微一笑,继续说道,“想喝什么?”

 

肖战顺口一说,“来瓶啤的吧,最近胃出血,白的喝不了。”

 

“?”

 

王一博微微皱眉。

 

肖战立马反应过来这是咖啡厅,“额,不是,随便整一个吧,我都行。”

 

王一博一个手势叫来了服务员,“一杯冰美式,一杯温水,谢谢。”

 

肖战疑惑道,“你喜欢喝白开水?”

 

王一博淡淡道,“那是给你点的,胃出血最好别喝咖啡。”

 

好温柔,好细心诶。

 

肖战扶着椅子把手,按捺住快要扬起的嘴角,说,“你也太贴心了,我何德何能能娶到你......”

 

“肖先生别入戏太深。”

 

王一博打断他,微微抬眼,咧开嘴角笑了笑,那笑容城府极深,“你费尽心机想要嫁入王家,我如你所愿,但你可别妄想动什么歪心思。”

 

刚夸他温柔细心呢,这会就浇了盆凉水下来,多年摸爬滚打的经验告诉肖战,王一博这个人不简单。

 

等等,王一博这个名字怎么这么熟悉。

 

王一博......

 

王一博?!!

 

不就是他最近看的那本《豪门恩怨之霸总爱上我》里的男主名字吗?这么巧合?

 

肖战之所以会看这本书是因为妹妹喜欢,每晚吵着要当做睡前故事念给她听,念着念着也等于看完了整本书。

 

书里的男主叫王一博,家里世代经商出生就含着金钥匙,巨有钱,另一个男主叫沈从扬,普通家庭平平凡凡,沈从扬是王一博青梅竹马的白月光,因为某些原因两人无法在一起,王一博心灰意冷,选择听从父母安排去跟肖家少爷相亲,没想到提前看到男配肖战的照片,居然跟他的白月光长得有几分相似,两人通过双方家长有了对方的联系方式,接着便约出来见面,不久后就闪婚。

 

不过这个男配的下场有点惨,他对王一博是真心的一心想要嫁给他,跟王一博结婚后,那个沈从扬又回来跟他抢男人,男配再好也敌不过白月光,最后虐身虐心,被迫离婚,那两位男主双宿双飞。

 

这,这熟悉的剧情,难道......

 

肖战马上问道,“这家咖啡厅是不是叫Bristot?”

 

没想到这人突然来这么一句,王一博愣了下,说,“是。”

 

肖战大惊,他真的有点信了。

 

真穿书了?怎么穿过来的,他当时手里也没拿书啊,怎么碰上这档子倒霉事儿了。

 

也就是说,他现在变成了那个跟他同名同姓的悲惨男配。

 

他低头看了眼,确认了下这身衣服也不是他今天穿的那身,他甚至都没见过。

 

呵呵。

 

大清要亡了。

 

肖战郁闷了,他怎么能是下面那个,还被虐得这么惨,堂堂黑道大哥的威严何在?

 

这时咖啡和温水都上了,王一博端起咖啡杯优雅地抿了一口,说,“既然肖先生跟我没什么话说,那直接定日子吧,你觉得哪天结婚合适?”

 

“诶,不急。”

 

按照主线剧情,肖战这会应该跟个舔狗似的满口答应,然后他们这个月月底就会闪婚,但肖战偏不,剧情怎么走,得按他的心意来。

 

“就这么结婚是不是太草率了?我们才刚刚见面。”

 

王一博修长的手指揉了揉太阳穴,挑了挑眉,觉得有点好笑,这个人怎么反复无常,“不是你说越快结婚越好么?”

 

“害,急个屁。”肖战灵机一动,有了想法,“要不这样吧,我最近手头上缺钱,你先给我打个千八百万的零花钱,我再考虑要不要跟你结婚。”

 

王一博眉头微蹙,肖家是书香门第家教甚严,眼前这个肖战跟他从父亲口中了解到的肖战完全不一样,虽不知暗地里人品怎样,但传说中的肖家大少爷不仅家教好,待人也是温和谦逊知书达理的,今日一见,这人跟个市井混子一样,与传闻完全不符。

 

他倒要看看这人在卖什么关子,于是爽快答应,“可以。”

 

肖战又说,“既然王先生如此慷慨,那再给我买辆跑车吧,我不贪心,随便一辆帕加尼就可以了。”

 

呵,变本加厉。

 

王一博冷笑,“没问题。”

 

“我再要一套独栋别墅呢?”

 

“也行。”

 

“当真?我要什么你都给?”

 

“你要什么给什么。”

 

肖战一愣,这王家少爷还真舍得啊,砸重金就为了娶一个替身,“额,其实你也没有必要这么......”

 

“那就这么说定了。”王一博站起身,理了理褶皱的西服,“你要的东西都会给你,月底咱们就结婚。”

 

说完这句话那人结了账就走了,肖战征住,过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。

 

操。

 

还是被拉回了主线剧情。

 

不,他应该还可以再反抗一下。

 

刚走出咖啡厅没几步,兜里的手机响了起来,拿出来一看,来电显示是母亲大人。

 

“喂,宝贝儿子,王家那边对你很满意,婚期都定好了,这个月底举办婚礼,你看你们啥时候去领证呀?”

 

“妈,我要是不满意能退婚不?”

 

“你有啥不满意的,当初不是你说他有多优秀多好看吵着要嫁给人家么,我费心巴拉的给你安排了,怎么,见光死了?见光死也得给老娘嫁过去,就这样定了,拜拜。”

 

嘟嘟嘟......

 

挂了。

 

这是书香世家么,令娘有些许暴躁啊。

 

呵呵,肖战啊肖战,你这作得是什么孽。

 

行吧,兵来将挡水来土掩,不就一个白月光么,肖战还真就不信了,他手底下无数个小弟都治得服服帖帖的,还治不了一个王一博么。

 

 

 

 





感谢@啵啵愛奶兔❤. @kk家的主播君 对上一篇文的打赏





评论(347)

热度(15933)

  1. 共20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